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区残联党员干部“党的二十大”热议与展望
发布时间:2022-11-03 | 字号: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鲤城区残联党员干部职工和广大残疾人认真收看大会实况,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热议党的二十大。

残联理事长范炜琳: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残疾人工作指明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报告提出“弱有所扶”“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我们将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大步迈入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残疾人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化。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踔厉奋发,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持续提升服务残疾人水平,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作为党支部书记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区残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以区残联换届为契机,选出好代表,搭建好班子,不断推进鲤城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残联副理事长黄琼英: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反映了时代要求和人民期盼,为党和国家事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展望美好的发展前景,作为一名残疾人工作的党员干部,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坚持以服务残疾人为中心,做好服务残疾人的各项工作,解决残疾人实际问题,切实提高残疾人生活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让残疾人有尊严地平等融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区残联党员路庆华: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残疾人事业高度重视,为今后5年甚至更长时期残疾人事业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听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为做好残疾人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党员干部,我将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增强主动性创造性,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工作职责,开展好服务残疾人各项工作,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融入社会、共享社会发展成果,使残疾人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