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鲤城区残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 字号:

 

 

 

 

 

 

10月28下午鲤城区残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残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各街道残联理事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区残联理事长范炜琳同志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

理事长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区残联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我区残疾人工作实际和本职工作出发,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新观念、理清思路、强化举措,切实担负起新的时代使命,促进我区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残疾人工作指明了方向,报告提出“弱有所扶”、“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体现了我们党鲜明的人民立场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为广大残疾人带来了温暖和希望,对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残疾人的强大思想动力。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对残疾人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努力实现“平等、参与、共享”的发展目标。

各街道残联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各残疾人工作者要时刻把残疾人的疾苦放在心上,用脚步丈量民意,多为残疾人朋友跑跑腿,碰碰面、想想法子,以炽热的为民情怀和坚定的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团结带领残疾人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残疾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学出成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好服务残疾人这本“作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好“赶考”之路,考出优异的成绩,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