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上门评残“零距离”,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0-26 |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残疾人工作水平,把便民、惠民服务落到实处。2022年10月19日,区残联、区卫健局组织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相关评残医生在悦善养护院开展2022年集中评残办证服务活动。

 

   在评残现场,工作人员仔细询问疑似残疾人情况,通过现场询问、查询病历等方式,认真按照严格标准评定残疾等级,同时向群众宣传惠残政策,耐心解答残疾群众及其家属的疑问。

 

   对于不便出门的疑似重度残疾人员,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入户服务,受到群众好评。

   近年来,鲤城残联多次联合相关评残医生多次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开展入户办证、换证服务。此次集中评残,共为23余名残疾人提供了暖心服务,切实解决了残疾人办证难问题。下一步,我区将做好后续入户办证和残疾证发放的工作,让更多残疾人享受惠残民生工程的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