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鲤城区各街道残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7 |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我区残联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提供强有力保障,按照《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省、市残联换届工作要求下,区残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街道残联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培训指导,扎实推动街道残联换届工作。 

    目前,鲤城区8个街道结合实际,严格程序要求召开代表大会,认真开展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街道残联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推举鲤城区残联第次代表大会代表101名,推举担任区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26名。全区81个社区残协实现全覆盖,8街道残联换届工作如期圆满完成,为鲤城区残联第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促进全区残疾人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和谐有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此次换届选举有力保障了残疾人的参与权、知情权、选择权和监督权同时为残疾人联合会补充了骨干力量,注入了新活力,为推动我残疾人事业向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建立一支有担当、扎扎实实地为残疾人谋利益、办实事,为残疾人服务的工作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