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中秋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 字号: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喜庆、温馨的中秋佳节,鲤城区各级残联在全区围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营造出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近日,鲤城区残疾人肢残协会协同市残联肢残协会领导及鲤城区邮政储蓄银行领导一行开展“情暖中秋·温情相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内8户困难肢体残疾人家庭。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社会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同时呼吁社会大众一同携手来关心和帮助残疾人士。

 

    各级残联积极组织志愿者、爱心企业等一同走进困难残疾人家庭中,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开元街道 

西湖社区残协携手泉州市房地产测绘队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西湖社区残联携手泉州银行西湖支行入户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梅山社区残联携手市公安局的和街道挂点领导慰问困难残疾人

鲤中街道

促进社区残联联合美味餐厅为辖区困难残疾家庭送上月饼礼盒

和平社区残联联合玄恩堂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清华社区残联携手金海洋教育培训学校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清正社区残联携手金海洋教育培训学校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东门社区残联携手鲤城出入境大队开展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海滨街道

金山社区残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水门社区残联志愿者带着爱心月饼和米、油等到社区内的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中秋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东鲁社区残联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浮桥街道

东边社区残联开展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