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区残联开展“弘扬西迁精神·再走先贤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 字号:

  2022年7月6日,区残联开展“弘扬西迁精神·再走先贤路”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泉州博物馆西迁精神展厅。通过参观,我们深受教育。

  “西迁精神”是在1956年交通大学由上海迁往西安的过程中,产生出来的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西迁精神”与革命时期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张思德精神、西柏坡精神,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大庆精神、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等并列,共同作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它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它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

  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征程、新使命,我们要传承弘扬好“西迁精神”,立足服务好残疾人的本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提供坚强思想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