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同心抗疫 共筑防线——鲤城区残联下沉基层协助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3-19 |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3月13日下午,鲤城区残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们下沉到基层一线,协助挂钩的东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接到协助下沉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后,区残联迅速部署落实,各党员干部职工们迅速到挂钩东门小学核酸检测现场报到。 

    为加强统筹领导,教育引导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区残联、东门社区等多部门临时组成东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点临时党支部。 

    各党员干部职工们与街道、社区干部、志愿者们并肩作战,坚守在核酸检测点,全力以赴做好秩序维护、检测登记、引导讲解、防疫宣传和困难特殊群众帮扶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有序推进、应检尽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为社区筑起抵御疫情的坚固防线。 

 引导居民有序参加检测                   帮助居民采集信息 

帮助特殊群众做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