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区委检查组深入区残联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发布时间:2022-02-25 | 字号:

  2022年2月24日上午,区委检查组对区残联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四人在组长刘永镔的带领下,对照区委办《关于开展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检查的通知》精神,从维护党中央权威、党支部发挥领导作用、党的政治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头遵守党内法规制度、支持配合党工委工作、统一战线工作和群团工作、勇于和善于解决突出问题等11项主体责任方面内容进行检查,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察看现场、谈话了解、明察暗访、走访群众等方式,全面检查区残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区残联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残疾人工作全过程,贯穿到区残联机关党的建设和党内生活各方面,层层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区残联将运用检查结果,压紧压实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其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制度规定,扎紧扎牢制度笼子,为我区残疾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