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重阳慰问送温情,敬老助残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 字号:

  重阳敬老送关爱,扶残助老献真情。重阳节是我国传统节日,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重阳节,鲤城区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看望慰问辖区残疾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尊老敬老、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各级残联深入到养老院和困难残疾老人、重度残疾老人家中,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详细询问残疾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宣传助残政策,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以及需求,叮嘱老人和家属要保重身体,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推进惠残助残政策,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让老年人过得舒心、健康、快乐,安享晚年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