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鲤城残联开展“第十五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 字号:

  为迎接第十五个全国特奥日的到来,进一步推动特奥运动广泛开展,展现新时代特奥运动的精神风貌,近日,鲤城区残联以“我心向党、喜迎东奥、助力残运、欢乐健身”为主题,在鲤城区开智学校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活动中,孩子们个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套圈游戏、篮球投篮、原地颠球等趣味游戏体育项目。活动中充分激发智力残疾学生的参与热情,虽然他们的动作略显生疏,反应不够敏捷,但在老师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认真参与完成了比赛项目,在加油鼓劲声中,选手们沉浸在现场欢乐的氛围里,露出了纯真、快乐的笑容。

  

  

  通过此类趣味活动,充分激发了智力残疾学生的参与热情,激发他们对生活的热情,并逐步提高应对挑战的能力,促进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及分享了特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