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泉州市残联领导莅临我区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 字号:

  6月18日上午,泉州市残联理事长白碧英和副理事长郭灿辉、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许振宗一行莅临我区开展工作调研。区残联理事长朱婷婷、副理事长黄琼英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调研现场

  市残联理事长白碧英一行来到鲤城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泉州神和医院,参观了辅助性就业项目。目前,鲤城区辅助性就业基地已开展“便利店”、“神和洗车”、“神和园艺”、“产品包装”4个就业项目,共设立了36个辅助性就业岗位,从业残疾人不仅能得到及时的医疗、管护,同时也可以进行康复训练、就业训练、辅助就业、领取薪酬。在提高残疾人职业康复能力,增加残疾人劳动收入的同时,也减轻社会和家庭的压力和负担,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提高残疾人的社会参与程度。

  

神和便利店

  

神和包装部

  

神和洗车坊

  

育苗现场

  实地考察后,市残联理事长白碧英对我区开展辅助性就业基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支持泉州神和医院继续探索创新,在就业项目方面继续做大做强,为更多残疾人提供就业平台,让残疾人实现由被服务者到服务者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