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区残联开展学习党史、“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 字号:

  清明节前夕,区残联认真落实区委宣传部转发的《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以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家国情怀。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日,区残联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网上祭扫活动,他们网上向英烈献花、网上留言纪念、网上宣传英烈事迹、开设网上纪念堂等,区残联还把祭英烈活动与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在单位开展了继承先烈遗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区残联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受了教育、增强了党性、升华了境界。增强了更好地服务残疾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4月2日区残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