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泉州市残联领导莅临鲤城区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8 | 字号:

  为加快推动泉州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和康复服务工作,2021年3月16日上午,泉州市残联副理事长郭灿辉携相关部门人员,莅临鲤城区开展工作调研,鲤城区残联理事长朱婷婷、副理事长黄琼英陪同参加。 

  1615975144460059135.jpg 

  郭灿辉副理事长和泉州市肢协副会长黄友财(安溪爱心天使公司负责人)一行先来到鲤城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泉州神和医院,参观了门诊诊疗区、手工制作区、康复中心等功能区域,实地察看了解了辅助性就业基地的运营情况、运营环境、运营模式,并对泉州神和医院和安溪爱心天使公司合作开展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调研。经过实地考察后,市残联副理事长郭灿辉对我区开展辅助性就业基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支持泉州神和医院和安溪爱心天使公司开展深度合作,继续探索创新,为更多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为残疾人实现社会价值提供就业平台。 

  1615975144473048507.jpg  

  随后前往德林义肢矫型康复器材〈深圳〉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实地考察调研,重点参观了企业的康复场地设施、产品展示厅,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产品的用途、性能,并与负责人沟通交流,对残疾人使用辅具的现状,辅具适配申请补贴的种类、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并希望企业能针对残疾人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为每位残疾人“量身定做”符合他们的康复服务,让他们早日康复,早日回归社会。 

  1615975144500094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