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市残联来鲤开展“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 字号:

   日前,市残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鲤城区海滨街道开展“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调研座谈会,泉州市残联理事长白碧英莅临调研。

   座谈会上海滨街道分管领导针对残疾人工作现状及队伍建设方面,介绍了街道残疾人联络员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存在中的问题,各街道、社区残疾人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意见建议,市、区残联领导听取基层残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别对街道、社区残联工作进行点评指导,要求残疾人工作者们率领广大残疾人朋友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开拓,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把上门服务作为主要工作方式,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座谈会结束后,市残联理事长白碧英在鲤城区残联理事长朱婷婷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两户残疾人家庭,市、区两级残联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保持积极乐观、自强不息、认真生活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