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鲤城区残联组织观看优秀党史电影《大会师》
发布时间:2019-06-11 |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重要论述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6日下午,鲤城区残联组织干部职工在泉州影剧院观看优秀党史电影《大会师》。

《大会师》是第一部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第二、第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影片揭秘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到分”“从分到”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影片中既有过草地、爬雪山等波澜壮阔的大场面,也有气势恢弘的战争戏;既有鲜活立体的个体展现,也有催人泪下的团队故事;既有领导人高瞻远瞩的大智慧,也有战士团结一致的小温馨……,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重大贡献。

通过回顾这段党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区残联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他们以更强的使命意识、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残疾人事业中去,为推进鲤城区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