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鲤城区残联制定党支部2019年落实全面 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9-04-12 | 字号:

4月12日上午,区残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制定区残联党支部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方案。

方案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始终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落实主体责任制度体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贯彻执行到位,为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实施方案有八项主要任务:坚定不移维护核心;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坚定不移强化党内监督;坚定不移强化执纪保障;坚定不移紧抓“关健少数”。并提出了三项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贯彻落实;建立工作台账。方案的制定为区残联党支部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供了依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