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残疾预防,从我做起”—鲤城区开展第二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3 | 字号:

2018年8月25日是第二次“全国残疾预防日”,8月23日上午,区残联联合泉州市残联、区卫计局、海滨街道及水门社区组织了一场主题为“残疾预防,从我做起”的残疾预防宣传活动,活动目的是为推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开展,增强民众“残疾预防、人人有责”“残疾预防、从我做起”的理念,进一步营造全社会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氛围。“残疾预防,从我做起” 是今年第二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残疾风险伴随每个人,残疾预防与个人健康、家庭幸福、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息息相关。活动现场设置了残疾预防和出生缺陷相关知识宣传展板,开展了专家讲座、义诊、有奖知识问答、残疾证申请咨询等活动,分发了如何做好残疾预防和出生缺陷的资料等。活动共服务群众5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