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 到鲤城区走访慰问并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6 | 字号:

在第28“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6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率队鲤城区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并调研残疾人工作。市残联白碧英理事长及市直有关单位领导、鲤城区委曾朝阳常委和区直有关单位、街道相关领导陪同参加慰问、调研。


    孔繁军部长一行调研鲤城区太阳雨儿童培训学校


孔繁军部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学校赠送慰问金


区委曾朝阳常委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学校赠送慰问金


学校老师现场对自闭症儿童个训康复训练


孔繁军部长一行到鲤城区太阳雨儿童培训学校调研。鲤城区太阳雨儿童培训学校,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在校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听取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参观残疾学校现场教学。最后,孔部长代表市委、市政府,曾常委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学校赠送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及生活状态感到欣慰,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坚守岗位、加强学习、热心奉献残疾人事业


孔部长一行慰问贫困残疾人


孔部长一行慰问贫困残疾人

在残疾人陈连福郑海云家中,孔部长、白理事长、曾常委与慰问对象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日常收入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勉励残疾人朋友要身残志坚,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勇敢向困难挑战,战胜贫困,乐观生活;并一再叮嘱随行的区残联、街道、社区负责人要继续关心,帮助解决残疾人生活难题,让残疾人家庭能跟我们一起奔小康,享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