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手拉手爱心义卖 心连心一起成长——暨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 字号:

明天早上九点(2018年5月12日),在泉州古城城南的青龙巷将会有一场特殊的活动举行“手拉手爱心义卖 心连心一起成长——暨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爱心义卖活动”,一群 鲤城区开智学校的小朋友将会带着他们自己制作的小工艺品来到现场进行义卖,他们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帮助他们身边3名家庭困难的小伙伴们。而且,这是他们第一次走出校门的义卖,我们不想让他们太孤单!

老师们也希望通过此次爱心义卖活动,让开智学校的小朋友们从小树立“我能行”的自立、自强意识。通过自己或他人协助创作出各种手工、绘画作品向社会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参与社会活动。从小培养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本次活动他们会带来30余件自作的工艺品,下面是部分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