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栏
鲤城区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辅助服务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9 | 字号:

    因工作需要,区残联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辅助服务员(以下简称残疾人辅具适配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残疾人辅具适配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能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具备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会计学专业3.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11日以后出生);4.具备履职能力。熟悉残疾人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表达沟通能力,身心健康,具备能够独立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5.道德品质优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残疾人事业,具有敬业和奉献精神,作风正派。 6.具备文秘、统计、心理、社会工作等专业知识、实践经验,研究生或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的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或涉嫌犯罪司法机关正在处理的;2.曾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或其他开除处分的;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4.具有其他不适合从事街道残疾人联络员和残疾人辅具适配员的情形的。

    三、报名

    1.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1116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联系人:柯小燕,联系电话:22286360

    2.报名地点:鲤城区残联(鲤城区政府1号楼218室)。

    3.应提供的材料:

   1)鲤城区残联自聘人员报名表;

   2)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无犯罪记录证明;

   3)已就业或已签定就业协议的毕业生,须提供用人单位出具的同意报名证明。

    四、招考方式

    包括面试和体检。

    1.面试:面试时间、地点由区残联办公室电话通知。面试内容包括语言表达能力,综合适应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2.体检:对面试通过者进行常规体检,费用由报名者自理。

    五、待遇情况

    待遇参照鲤城区区直单位编外人员标准执行。

    六、其它事项

    未尽事宜由鲤城区残联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鲤城区残联自聘人员报名表

                                                     泉州市鲤城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