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栏
鲤城有序推进核酸检测,今天开放14个采样点
发布时间:2022-03-14 | 字号: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3日晚,鲤城区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第2号通告,即时启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对开元、鲤中、海滨、临江四个街道行政区域内居住生活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分时段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今天上午,鲤城区核酸检测依旧有序推进,共开放14个采样点,还未检测的居民群众携带身份证(无身份证者请携带户口簿)等有效身份证明,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采样。检测过程中请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2月27日以来到过丰泽区滨海酒店的人员立即前往江南医院侧门口(中骏四季阳光这一侧)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黄码”人员可前往泉州市“黄码”人员核酸检测专用采样点(采样通道)检测。(具体名单见微事本期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