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栏
关于全省残联系统信访接待场所 暂停接待残疾人群众来访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01 | 字号:

关于全省残联系统信访接待场所 暂停接待残疾人群众来访的通告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重形势,为最大限度减少残疾人群众流动聚集,保护残疾人群众生命安全,按照中国残联统一部署和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要求,从即日起,全省残联系统残疾人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残疾人群众来访工作,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另外,中央和国家机关(含中国残联)群众来访接待场所已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另行通知。 
 

   我省残疾人群众可通过残疾人在线咨询(福建省残联门户网站)、12385残疾人服务热线、来信等方式反映问题诉求。各级残联信访人员将认真负责办理好残疾人群众网上投诉和来信反映事项,依法及时妥善解决亟需合理诉求,切实维护残疾人群众的合法权益。 


                                                             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信访办公室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