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栏
泉州市残联关于转发《福建省残联关于推迟全省残联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开学的通知》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30 | 字号: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各县(市、区)残联:

为全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确保康复机构内服务对象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福建省残联关于推迟全省残联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开学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泉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130   

 

福建省残联关于推迟全省残联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开学的通知

 

省康复中心,各设区市残联、平潭综合实验区残联:

为全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确保康复机构内服务对象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经省残联党组和省残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推迟全省残联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开学时间。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全省各级残联直属、主管的各类残疾儿童康复机构,与社会力量共建、承接残联购买服务和委托业务的残疾儿童康复机构,以及租赁在残联各类“福乐家园”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推迟春季开学,具体开学时间与当地教育部门通知开学时间一致。当地教育部门未通知之前,严禁擅自提前开学,严禁在正式开学前组织残疾儿童集体上课或开展答疑、辅导等群体性活动。

    二、各级残联要做好推迟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推迟工作预案,研究制定延期开学期间工作举措,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康复服务方案,指导残疾儿童及其家长开展家庭指导,有条件的地方可以开展线上指导。

    三、医疗、教育主管的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按主管部门规定要求执行。其他性质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参照本通知执行。

    四、各级残联要及时将有关要求通知到相关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加强值班,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

                                2020130